千乡网|甘肃合作社网|千乡物流频道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专区首页项目介绍机构职责县乡概况视频播放农经站新闻农经统计农经知识农经通知合作社风采示范合作社实用技术供求信息政策法规分析预测农村财务土地承包土地流转机关党建村级发展农经站
   
   
   
   
   
   
   
   
   
   
   
   
   
   
   
青苹果
产品售价:议价

供应青苹果 06.01
供应三黄鸡 麻... 11.18
供应蛇果 09.09
大麦
产品售价:0.76

求购大麦 08.31
机构职责首页 >> 农经站 >> 机构职责

区农经站2010年度目标考核加分项目说明

2011-06-16 14:15:26阅读次数:1575打印返回

区农经站2010年度目标考核

加分项目说明

 

   加分项共8项:

   一是《兰州振兴百合种植专业合作社》被省农牧厅评为省级示范社、并授牌(甘农牧经〔2010〕251号文件),需加分。

    二是超额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10个。即祥望、玉庆、金农、麦尔佳、幸福农庄、盛林、佳旺、三维、鸿泰、东晶玲、绿田野、银海、新丰园、绿之源、周岩坪,需加分。

    三是在甘肃农民合作社综合信息平台(http://www.17888gs.com/)建成了七里河区农业经营管理站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暨农民专业合作社网站(32家),需加分。

    四是对我区农村2005年至2009年村级债权债务进行了全面调查。2009年10月底,债权总额达到1107万元,其中,外部个人欠款247万元,外部单位欠款8万元,内部单位欠款401万元,集体内部成员欠款55万元,其他应收未收款396万元。无效债权达到127万元,需加分。

    五是我区2009年土地流转面积为1535亩,2010年土地流转面积已达到4072亩,占总承包面积的3%,涉及农户1432户。于2009年对比,我区土地流转面积增加160%。其中百亩以上的流转大户3户,流转面积1547亩,分别为兰州金辉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310亩)、兰州西津绿色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1000亩)、魏岭乡绿化村(237亩),需加分。

    六是编印出《七里河区农民专业合作社政策与问题解答》汇编(100本),发放各乡镇、涉农部门及各农民专业合作社,需加分。

    七是村民多次上访区政府,就彭家坪镇彭家坪村村民征地款及地面附着物补偿资金的发放存在严重问题一事,经区政府安排,对补偿款的来源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就地专项审计,对村民提出的意见及时给予了调查答复,矛盾及时得到化解,需加分。

    八是邀请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为兰州春辉韭黄专业合作社拍摄、编辑、制作韭黄(韭菜)种植技术全过程(从育苗期、定值期、定值后管理、田间管理期、韭黄栽培期),需加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甘肃省农村合作社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